八岐羽

【海贼王乙女】同居后的麻烦

*小学生文笔

*ooc预警❗️❗️❗️(重点)


索/双k


还有就是祝基德老大生日快乐啦❗️❗️❗️


[索隆]


“索隆!”


“啊?”


“能不能别再往家里塞健身器材了,再这样下去我们家都能开健身房了!”


“嗯?那不是挺好的吗既能省下去健身房的钱又能赚钱”


“好什么好啊?!客厅就不说了,你居然还把哑铃塞我鞋柜里!如果可以,你是不是还想把这些东西往衣柜里塞啊?”


“要是你同意我就放进去”


这么钢铁的回答都能说的出口,你真要被气晕过去。


“你!算了,我还是搬去跟别人住吧,这样你喜欢怎么放都不成问题啦!”


说完你就往房间里走,准备收拾东西,那个绿藻头却抢先一步把房门关上,然后转身把你按到墙上。


“你这女人……说你蠢还真是蠢,随随便便一个玩笑你就当真了?”


哪有这么开玩笑的?!


“我去收拾就是了,你好好待这就行了。别给我打什么歪算盘跑别的男人那去住啊”


[基拉]


“基拉,你做的意面真的超好吃,我觉得甚至比山治君做的还棒!”


“没有吧,不过你要是喜欢,我就常给你做。以后还想吃什么就跟我说,你喜欢的应该都能做出来,你可以不用跑到外面,在家里就能吃上了。”


“嗯!……诶,说起来,前两天和朋友去一家餐厅吃了碗咖喱乌冬面,我好喜欢那个味道。可惜那家的价格有点贵……基拉,你能做一次咖喱乌冬面吗?”


……


对方正在给你倒柠檬水的手突然微抖一下后止住了。


“怎么了?这你不会做吗?”


“……会(声音小的几乎只有他自己能听见),只是……很久没试过。而且……我……不是很喜欢。”


“是这样啊……那就算了吧,不勉强你。”


“但如果你真的喜欢,晚上我带你去你说的那家,我请。”


虽然自从你和基拉同居后就很少出去吃饭,但只要是吃咖喱乌冬面的日子,你们还是得老老实实的跑到外面去……


[基德]


“呃……唔……”


刚关灯睡下的你被奇怪的声音惊起,慌忙的打开床头灯,看见一个人影东倒西歪的倚在门框上,一副随时都会倒下的样子。


“什么啊,这么晚才回来,又喝酒了吗?”


基德的夜归醉宿是你们同居后的最大麻烦。每当你等不到恋人回来而上床睡觉的时候,他总是会在这时瞎碰乱撞的摸进家门,然后瘫倒在沙发上等待你的伺候。


然而这次,他直接摸进了房间。


“唔……错过了……算了……”


他艰难的直起身,摇摇晃晃的向你的床边走来,嘴上还胡乱的说着些什么。你听不清,也根本听不懂。


看来这次醉的比往常还厉害啊。你这么想着,准备下床扶他。


“唉?等等,你干什么??”


他没回应你,只是一边朝床的方向移动,一边自言自语的脱掉身上衣服,不一会身上就只剩一块布料。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红毛狗就一骨碌钻进被窝,向你贴过来并一手将你拉过去,把头埋在你的胸前便睡了。


你无奈的叹了口气,伸手揉了揉还带着酒气的红毛。


“你真是…又这么晚回来,还醉成这样。本来还想今天好好陪你庆生呢…”


“嗯……不要,已经很好了……”


“噗哈哈”


你轻轻笑了。不知这句话到底是无心还是认真的回答,但都无所谓了,只要他能平安回来就好。至于庆祝么,只能明天再搞了。


“我说啊…基德。礼物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,就放在桌上,明天你起来看看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还有啊,生日快乐哦,基德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9)